搞OC去了

当继国严胜获得好感系统


 01

    哥哥获得了好感系统,可以查看别人对自己的好感度。

    哥哥叫弟弟:“缘一……”

    弟弟:好感度+1

    哥哥:?

    哥哥在练刀,弟弟路过。

    弟弟:好感度+5

    哥哥:???

    哥哥觉得系统出了故障,决定试试有没有bug。

    哥哥叫来弟弟:“缘一,站着别动。”

    弟弟好感度+1:“好的兄长大人。”

    哥哥二话不说一拳打过去。

    弟弟懵逼。

    然后哥哥眼睁睁看着弟弟头上的好感度缓缓加了10点。

    哥哥懵逼。

    哥哥二话不说又一拳打过去。

    弟弟:好感度+20

    哥哥又一拳。

    弟弟:好感度+40

    哥哥:???这绝对是有问题吧???

02

    哥哥去找其他人测试。

    哥哥抓住炎柱:“站着别动。”

    炎柱:“干什……”

    哥哥一拳打过去。

    炎柱:……

    炎柱:好感度-1000

    哥哥:……没有毛病啊。

03

    哥哥经过对比实验,确定系统只在弟弟身上出问题,具体体现在弟弟莫名其妙增高的好感度上。

    哥哥决定修复这个bug,首先从刷低弟弟的好感度开始。

    哥哥砍鬼脑袋,打算通过精准操作和蛇皮走位呲弟弟一身血。

    弟弟面朝着亲情深深血雨蒙蒙,飘然出尘地来了个闪电漂移,窜到了几十米外的旮旯里,愣是半点没体会到哥哥的良苦用心。

    哥哥瞥了弟弟一眼。

    弟弟态度真诚:“谢谢兄长大人对我的考验。”

    好感度飘飘然加了10点。

    哥哥:……

    哥哥:这家伙一定是在嘲讽我。一定是。

04

    哥哥去找水柱谈话,两人大眼瞪小眼,愣是没有一个人先开口。

    哥哥耐不住寂寞了:“……有什么办法能让别人迅速厌恶我吗?”

    水柱:“……”

    沉默,一片沉默。

    哥哥觉得对方没有听见:“要怎么让别人讨厌我?”

    水柱:“……”

    两人继续大眼瞪小眼。

    五分钟后,哥哥诚恳道:“谢谢,我懂了,这样是挺让人讨厌的。”

05

    获得攻略的哥哥决定采取冷暴力措施,坚决贯彻死不理人的臭德行。

    在一周不和弟弟说话却毫无成效的无情现实面前,哥哥的心拔凉拔凉。

    哥哥黯然神伤:“……是我不够优秀,入不了缘一的眼吗?”

    炭吉:“我觉得不是这样的,你已经很优秀了,真的。”

    哥哥精神萎靡:“……他都不愿意讨厌我……我都那么努力了……”

    炭吉:“……”

    炭吉:“……啊?”

06

    哥哥越想越难过:“我真是个没有用的人。”

    转头连剁了仨个鬼的头。

    炭吉:“……你们俩兄弟都挺有个性的,嗯。”

07

    炭吉:“你是怎么让缘一讨厌你的?”

    哥哥:“不理他。”

    炭吉:“多久了?”

    哥哥郁郁寡欢:“一周。”

    炭吉:“……那个,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之前你也经常不理他的。”

    哥哥:“我没有不理他。”

    炭吉:“缘一之前找我谈心,说你就是不理他。”

    哥哥:“我没有。”

    炭吉:“……好吧,你是恩人的哥哥,你说的都对。”

    哥哥:“你在敷衍我。”

    炭吉:“……那我换个说法?你说的不对,你就是不理他?”

    哥哥:“我没有。”

    炭吉:“……”

    炭吉:“……我觉得你可以用这样的说话方式和他说话,效果一定很好,真的。”

08

    哥哥:“你觉得缘一讨厌什么样的人?”

    炭吉:“唔,我只知道他讨厌鬼。对于旁人,恩人不喜欢流露太多情感。”

    炭吉补充:“不过你除……”

    哥哥打断他:“嗯,他一向如此,我知道的。”

    炭吉:“不是的,你不一……”

    哥哥:“我知道的。没关系,我知道他的。”

09

    “我知道的。”

    “太阳是看不见月亮的光辉的。”

10

    继国严胜变成鬼以后,两人再没有见面。

11

    那天黑死牟回想起这茬事,打开系统查看了一下,发现这些年继国缘一对他的好感度一点没涨,维持在之前的高度。

    他盯着系统界面发呆,在混沌的思绪中勉强抓住一个飘忽的念想。

    他想,他不喜欢鬼,怎么好感度就没有清空呢。

    这么多年了,这玩意儿最终还是没能修好。

    不过也无所谓了。

    终是殊途。

评论(86)

热度(5533)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