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OC去了

    01

    小白花和霸道总裁灵魂互换了。

    霸道总裁一脸冷漠地看着对面那个身高一米九高大伟岸英俊潇洒有着刀削一样的侧面和像雕塑一般棱角分明的脸的男人缓缓露出傻笑:“女人,注意形象。”

    小白花:“闭嘴,你个该死的女人。”

    霸道总裁:“???”

    小白花:“总裁你要认清事实,我们灵魂互换不能被发现,要拿好各自的剧本懂吗?现在我才是霸道总裁,你只是个臭女人。”

    霸道总裁:“……女人,我们私下里不必如此。”

    小白花:“不行,入戏要深,因为我现在是霸道总裁。”

    霸道总裁:“那是我的身体,你用我的身体当然要听我……”

    小白花打断他:“女人,你不要无理取闹。”

    霸道总裁:“的……”

    小白花:“呵,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现在是资本家,你只是个打工仔,社会底端的穷女人只配用身体取悦我来骗我的钱。”

    霸道总裁:“?”

    小白花:“好了,女人,卡拿去,里面有三千万块钱,足够救你奶奶了。以后你就是我的床伴,你要履行自己的义务,但我是不可能喜欢上你这个该死的女人的,知道吗?”

    小白花:“拿着卡滚出我的办公室,我今天不想再见到你这个丑女人。”

    小白花:“哦,还有,回去下个阅读软件把榜首标题里带总裁两字的文看了,你要好好学学怎么成为一个出色清纯不做作的小白莲。”

    霸道总裁被推出门时,隐约听见小白花嘀咕了一句,但没有听清,也没有脑子再深究,忍辱负重地回家补女频文去了。

    房间里小白花:“卧卧卧卧卧卧槽你妈的我终于可以搞基了!!!!”

    02

    互换的第二天小白花把霸道总裁叫到了办公室。

    小白花站在落地窗前,背着双手,目光淡然,俯视着这座城市,宛如帝王般霸气侧漏:“来了?”

    霸道总裁语气不善:“女人,你又想干什么?”

    小白花:“错了,现在你才是女人,再来一次。”

    霸道总裁:“???”

    小白花:“要叫总裁。来,叫一个。”

    霸道总裁:“你不要戏太……”

    小白花打断他:“没有关系,女人,我知道你羞于启齿。你若实在叫不出口,叫声爸爸我也是能接受的。”

    霸道总裁:“???”

    小白花:“没事,女人,我昨晚想通了,我应该对你多一点包容,因为我是深情的霸道总裁,而你只是个傻白甜。”

    霸道总裁:“???”

    小白花:“女人,我昨天叫你看的书,你看了吗?”

    霸道总裁:“我哪来那么多空闲时间。”

    小白花:“你竟然敢不听我的话!!女人,今天你别想爬上我的床!!”

    霸道总裁:“???”

    小白花:“别老是满脑门问号,傻白甜的傻是自内向外散发的,那个叫蠢萌,你还没有修炼到家,你这个傻叫憨憨。”

    霸道总裁急火攻心:“你……”

    小白花一米九的身子压过来:“嗯?女人,想和我玩囚禁play吗?”

    霸道总裁:“……还长得挺帅的。”

    小白花:“哦,谢谢,我也这么觉得。”

    小白花:“忘记说了,女人,我要求你熟读记忆《天价宠妻:总裁夫人带球跑》《霸情恶少:调教小逃妻》《闪婚厚爱:总裁大人非我不可》这几本书,两天后我抽查。”

    霸道总裁:“我不看。”

    小白花:“那我就在公司大堂上扒光了,满公司冲刺,向公司里所有人展示屁股上的黑痣。”

    霸道总裁震怒:“该死的女人!你疯了!你竟然能做出这种恬不知耻的事情!”

    霸道总裁继续震怒:“你还看我的身体!!!你不知廉耻!!!”

    小白花:“身材还挺好的。”

    霸道总裁:“……”

    霸道总裁:“谢谢?”

    小白花:“不客气,检查不过关就脱哦。”

    当晚,霸道总裁抱着狗血小言,一边全文背诵,一边举报了总裁题材的所有文章。

    03

    小白花抽查霸道总裁:“如果你的妈妈或奶奶生病了,你应该怎么做?”

    霸道总裁:“看医生。”

    小白花:“唔,公司大堂几点人多?”

    霸道总裁:“……积极向霸道总裁寻求帮助。”

    小白花:“怎么寻求?”

    霸道总裁:“你问题怎么这么多?不就借钱吗?”

    小白花:“唔,要不去食堂吧,人流量大。”

    霸道总裁:“……签契约情人合同,给总裁打工。”

    小白花:“宗旨是什么?”

    霸道总裁:“宗旨???”

    小白花:“还是我要开个直播?”

    霸道总裁:“……绝不出卖肉体。”

    小白花:“对,如果你有个恶毒的妹妹,给你的水里下药,迷晕你再把你丢到总裁房间里,你怎么办?”

    霸道总裁:“我要宰了……”

    小白花:“我觉得上个新闻报纸也……”

    霸道总裁:“……在醒来的第一时间放声尖叫,拿被单挡胸,质问旁边的裸男是谁。”

    小白花:“这不是挺好的吗,然后要怎么增加总裁好感?”

    霸道总裁:“在那个臭男人旁边乱晃,手滑打翻东西,夏天淋雨冬天淋雪风雨无阻给他送盒饭,感化那个瞎眼憨批,或者干脆躲着他,几年以后带着天才宝宝不经意间撞着他,来个观音送子。”

    小白花:“……你长大了,成为一个合格的小白莲,可以去勾引其他的霸道总裁了。女人,你走吧。”

    霸道总裁:“?”

    

    不是,你为什么有点失落的样子啊?这么想脱吗?

    04

    霸道总裁发现小白花不烦他了。

    他心情舒畅神清气爽了一周,然后得知小白花找了男朋友。

    用原霸道总裁的身体。

    霸道总裁炸了,气势汹汹地去找小白花:“女人,你凭什么败坏我名声?!!”

    小白花心平气和:“我怎么就败坏你名声了?我霸道总裁的人设半点没有崩,我还帮你赚了妈妈粉回来。”

    霸道总裁:“你竟然用我的身体去找野男人!!!”

    小白花:“……你也可以用我的身体找野女人的,我不介意。”

    霸道总裁崩溃:“你为什么非要找男人!!!”

    小白花莫名其妙:“我喜欢的是男孩子啊,不找男朋友找什么?”    

    霸道总裁:“你至少等身体换回来以后再找!!!”

    小白花:“不要胡闹,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这是我能控制的吗?而且我现在钱多,想爱几个爱几个。没钱人才做选择,有钱人几个一起包。”

    小白花小声逼逼:“而且你也不亏,因为我是攻。”

    霸道总裁:“???”

    小白花:“好了,女人,你转过头,看见三百米外那座高楼没有?”

    霸道总裁:“王氏集团?”

    小白花:“他家的总裁英俊多金,冷酷无情,有着刀削一样的侧脸和不进女色的心。”

    小白花一挑霸道总裁下巴,深情地直视他的眼睛:“女人,去玩火吧。”

    霸道总裁再次被赶出办公室。

    小白花在门后送上祝福:“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